close
詩歌練唱-恩典之路

有參加我們婚禮儀式的朋友們
應該都有印象我們有一個迷你唱詩班

這個詩班的成形是靠很多很多教會的朋友 和爸爸的朋友才達成的
裡面有個靈魂人物-政雄
他幫忙協調大家的時間、練唱、還想好些橋段
最後因為有詩班的歌聲 才有林小愛後半場扣人心弦的男兒淚
讓我一直一直都相當感動

最近政雄也即將步入禮堂
舉辦儀式的教堂比我們自己的教會還要大
需要的詩班希望能比平時在教會裡在多一些生力軍
而受過恩惠的我們 當然也要力挺到底
尤其林小愛最愛大聲唱歌 把場子弄的很熱鬧

趕緊趁著有空的時間努力練唱
才不會開天窗嘛!

恩典之路
BY 讚美之泉
ON 不要放棄‧滿有能力



PART I
你是我的主 引我走正義路
高山或低谷 都是你在保護

萬人中唯獨 你愛我認識我
永遠不變的應許 這一生都是祝福

一步又一步 這是恩典之路
你愛 你手 將我緊緊抓住

一步又一步 這是盼望之路
你愛 你手 牽引我走這人生路


PART II
你是我的主 引我走正義路
高山或低谷 都是你在保護
萬人中唯獨 你愛我認識我
永遠不變的應許 這一生都是祝福
一步又一步 這是恩典之路
你愛 你手 將我緊緊抓住
一步又一步 這是盼望之路
你愛 你手 牽引我走這人生路


PART III
一步又一步 這是恩典之路
你愛 你愛 你手 你手 將我緊緊抓住
一步又一步 這是盼望之路
你愛 你手 牽引我走這人生路

PART IV
你愛 你手 牽引我走這人生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ng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