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詩歌練唱-我們愛(讓世界不一樣)

原來在婚禮上有這麼多這麼多詩歌可以選唱
不是只有愛的真諦而已
這首歌真的選的好棒好棒
我已經感受到婚禮當天的幸福洋溢了
希望林小愛那天不要太感動內!



我們愛(讓世界不一樣)
BY 讚美之泉
ON 沙漠中的讚美


讚美之泉-我們愛(讓世界不一樣)

PART I
你和我是天父愛的創造
每個人有最美的夢想 一路上彼此照亮
扶持擁抱 我們的愛讓世界不一樣

你和我是天父愛的創造
每個人有最美的夢想 一路上彼此照亮
扶持擁抱 我們的愛讓世界不一樣

我們愛因神先愛我們 先愛我們
雖你我不一樣 我們一路唱 走往祝福的方向


我們愛因神先愛我們
心再堅強也不要獨自飛翔

只要微笑 只要原諒 有你愛的地方就是天堂

PART II
你和我是天父愛的創造
每個人有最美的夢想
一路上彼此照亮 扶持擁抱 我們的愛讓世界不一樣

你和我是天父愛的創造
每個人有最美的夢想 一路上彼此照亮 
扶持擁抱 我們的愛讓世界不一樣


我們愛因神先愛我們
雖你我不一樣 我們一路唱 走往祝福的方向
我們愛因神先愛我們
心再堅強也不要獨自飛翔
只要微笑 只要原諒 有你愛的地方就是天堂


PART III
我們愛因神先愛我們
雖你我不一樣 我們一路唱 走往祝福的方向
我們愛因神先愛我們
心再堅強也不要獨自飛翔
只要微笑 只要原諒 有你愛的地方就是天堂


PART IV
我們愛因神先愛我們 先愛我們
雖你我不一樣 我們一路唱 走往祝福的方向
我們愛因神先愛我們
心再堅強也不要獨自飛翔
只要微笑 只要原諒 有你愛的地方就是天堂


PART V
我們愛因神先愛我們
心再堅強也不要獨自飛翔

只要微笑 只要原諒 有你愛的地方 就是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ng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