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跟團餐

之前聽媽媽的韓國經驗就是每一餐都辣的要命 什麼都不好吃
但比起我們自由行自己挑餐廳吃 跟團會碰上的地雷一定小很多
我們這回出團的餐基本上都滿好吃的
大人自己吃開心就算了 小孩也很滿足

Day 1 晚餐:韓式烤魷魚拌豬肉餐

小菜部分

其實才在飛機上面吃過飛機餐 根本就不餓
但是阿嬤素食太辣也沒吃什麼
小菜很吸引阿哞 他吃了一整盤的小魚乾還想加碼
所以我們還是很認真的吃光了這一頓
然後看看其他所有團員都走了 大家才悻悻然收筷 哈

Day 2 午餐:韓式部隊火鍋

小菜部分

泡菜火鍋裡面放著豆腐、火腿、起司 好Rich阿!
小菜一樣有阿哞最愛小魚乾 整盤都交給他clean

Day 2 晚餐:韓式正統烤肉餐



比人臉還大塊的肉 厚度根本也把手機給比下去
烤出來的味道相當令人垂涎三尺
不過礙於我那天忽冷忽熱頭痛欲裂又想吐
室內溫度悶熱加上燒烤味道很不舒服 肉下去沒多久我就逃出餐廳
坐在外面吹冷風了
不過好在待在外面可以恣意的吐在外頭
要是在餐廳裡面發生 我就糗翻了我~

Day 3 午餐:滋補人蔘燉全雞 

小菜部分

別看那隻雞好像很小 但其實份量不少 餵飽兩人綽綽有餘呢!
雞裡面還塞了很多飯 就跟吃粥差不多
且這也不辣 對阿嬤來說這是很棒的一頓餐
小菜雖然淒涼了一點 但都是吃到飽 所以加麵也加的很爽哉
熱呼呼的雞湯 我到現在還允指回味呢!

Day 4 午餐:春川辣炒雞

這一頓的蔬菜量超高 搭配上嫩雞肉真的很好吃

再放下海苔飯、辣醬 炒出一點點鍋粑
吼~我肚子又要咕咕叫了
這一頓也是林小愛認定很好吃的一餐

Day 5 午餐:香草新苗蔬菜拌飯



這一頓是自助餐 主餐牛豬雞挑好之後 再跟白飯、醬料一起伴著吃
但這跟在台灣吃的伴飯又不太一樣
台灣吃到的都是鐵碗裡伴著肉、飯、小菜
這邊雖然也是伴 但伴的配角多了好多種
碗也不是鐵碗 所以我想這兩種並不是一樣的東西吧!
這的東西本身是好吃 只是整體就沒有太特別的感覺

算起來吃的都還滿好的
辣的部份也還算好 大概我還可以吃辣吧!
至少跟團吃的好這是很重要的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ng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