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臉書

很久以前就有人叫我加入臉書Facebook
我傻楞楞的加入了
只知道寫一些個人的基本資料 還有po照片的功能
但我早在無名深深扎了根 很不想去異動這樣的習慣
所以遲遲也沒有對臉書多作了解
直到香港的同事也跟我提到臉書 我才正式進去了臉書的
對我來說 臉書的好處就是
竟然可以多一種管道找到各時期的同學
真是臉書給我的意外收穫呢!

不過臉書還是在我生活裡非常渺小
久久才有人加入 信箱裡出現一些通知信函
直到身旁很多朋友都在說寵物、農場時
我也開始好奇 那些是什麼有趣的東西

一開始是【開心農場】
對於現實世界裡的我沒什麼綠手指的天份
但在臉書裡 自己種下去的種子慢慢經過時間發芽
成長、茁壯、甚至開始採收 真是太有趣了
不但做個不需要流汗的農夫
還可以偷跑去其他朋友家裡 說是幫忙太虛偽
其實都是去偷採人家的果子阿、牛奶的
但顧好自己的還是比偷偷搶別人的來的好玩
孕婦沒辦法像大家一般熬夜等採收
只能等晚上肚子餓偷爬起來忙做工
至於林小愛 他說自己交了一群小偷
只要趁他一個不注意 大概都會被偷到見底

接著是【寵物社群Pet Society】
因為看見妹妹玩的很起勁 我也跟著一起加入
創造了一個我跟林小愛的寵物 a-ha
因為不想讓我家007變成寵物
所以名字是從大老婆的反擊裡面取出來的
花錢裝扮他、跟他一起運動、和他拜訪朋友
照顧起來比真的寵物和小孩 簡單的多多
有時a-ha變成原住民 全部用樹葉、木頭裝扮
有時a-ha變成小嬰兒 有圍兜兜還有小帽子
有時a-ha參加party 所以盛裝打扮
有時a-ha在家裡穿著汗衫背心 就跟林小愛的老兵裝一樣
運動的部份都由林小愛完成
剛開始有釣魚活動時 我們還砸了不少魚餌錢去買經驗
最後還是被我那厲害的老妹 交了一些小撇步
才知道怎麼樣可以釣出特別的魚

最近是【餐廳城市Restaurant City】
朋友一直在推薦的遊戲 原本我們已經被寵物和農場忙的不可開交
不想要再把時間瓜分給餐廳
只是很無奈的農場跟寵物某天大掛點
我們才開始找餐廳這個出路
沒想到又是一個ㄉ一ㄠˊ落去的遊戲
自己擺設餐廳的樣貌 找自己的朋友來做員工
認識新朋友好更換食材 然後不斷的升級、賺錢、賺經驗值
好像為了不要輸 拼命的衝刺又衝刺
找方法看怎樣創造高等成績 看怎樣可以少點壞評
遊戲之餘也花了一些腦筋 好歹我也拿到50分的最高評等呢!

這些小遊戲在下班之餘帶給我們一些歡樂
雖然臉書當機我們就會有點空虛寂寞需要它
不過想想也不可以中毒太深
該睡覺時就該睡覺 不能太瘋~
至於臉書上的一些心理測驗 有些實在很沒道理
光從一道題目就可以測出自己的性格實在太誇張
但是這倒是朋友之間好討論的很多話題
這也許就是臉書的用意吧~

歡迎大家加入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ng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