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零嘴兒

除了吃正餐以外 我們也有偷吃一點零食
儘管婆婆在一邊 但是要安撫小孩別吵鬧 她就睜隻眼閉隻眼了
我也在這幾天裡面小小拿翹 吃了不少零嘴 哈

第一天晚上就衝去便利商店買了赫赫有名的香蕉牛奶
四種口味一次到齊 回房間一人分一罐喝
不過終究韓國事沒香蕉的地方嚕! 根本就是喝香料
所以 嚐過就好~


第三天下午大家爬階梯去看韓國傳統建築 北村
這行程恐怕不適合阿嬤和兩小 我就帶他們去kitty coffee坐著等
所以趁機吃了一下小點

同時還搭配了一下 巧克力冰沙
兩小這時候又很愛喝巧克力了 跟我搶著分食
小努還是奶油怪客 整沱他一口吃 小孩好不怕


第三天的傍晚大家逛百貨公司 兩小當然是耐不住性子的
坐在百貨公司旁 大嗑蝦味先般的零食


第四天早上 到青瓦台去觀看他們的總統府
兩小又是吵鬧份子 立刻投幣叫他們閉嘴

沒想到他們竟然愛上紫色的汽水 @@

第四天的晚上 我們去了超市 東西真的很多又便宜
比在土產店還便宜 還有很多在那邊看不到的商品
這才是真正該好好逛逛的地方阿!
我們感嘆時光飛逝 五天就這樣過去了 買了酒小酌一番
下酒菜依舊是洋芋片系列 還挺好吃的

不知道是38%太醉人 還是我很久沒喝 又還是環境太high
我竟然茫茫然 然後深深地熟睡了在韓國的最後一晚

第五天下午 在outlet沒什麼好買下手
所以跑去LOTTE超市買零食
下手我最想吃的球球冰淇淋 這個我在愛寶樂園就看到了
當時超級想吃 可我人不舒服的很 加上那個下午婆婆已應先買了霜淇淋
我怎麼可以這麼不識相呢!是吧~
直到這時才有機會吃到它
就像化妝的蜜粉球一樣 一顆一顆的 很特別
但是放到嘴裡就融化 跟平常吃的一樣口感
總共有三種口味 我們母子三人一人一杯 吃的好爽

阿哞吃的是棉花糖口味 粉紅和藍色的彩球 相當甜


努努的是彩虹口味 顏色最漂亮 口味最特別是酸甜混搭


我的最沒新意 就是巧克力口味 但不說不知道 吃起來竟然是苦甜巧克力呢!



好逍遙的零食日子阿!
有人說我們給小孩喝飲料頻率好高
不過回來了兩小也就乖乖的喝白開水啦!
畢竟渡假是渡假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ng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