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妻送丈夫上班

就要過年了 這意味我的長長假期就要劃下句點
回到水深火熱的工作崗位上 我跟林小愛要窩進狡兔第三窩
只是... 老媽設計完工卻還沒有家具
難到天天在屋裡罰站+睡地板嗎?!
趁著現在我放大假 我們拎著小行李
買了自組家具開始動手組裝
擔心時間拖太晚影響林小愛上班 當下決定入住新屋一晚

新家的大門有個很妙的設計
在施工階段使用的是工地鑰匙
屋主手上持有的是正式鑰匙
一但正式鑰匙插入孔內 工地鑰匙就會立即失效
現在還不算全數完工
也就是說我媽公司的監工可以隨時跟師父約了在我家出入
他可以幫我handle任何施工事宜
包括第四台、中華電信甚至收包裹等等 等於是公器私用

另外 新家兩道大門鎖都是不會自動鎖上
需要靠屋內或鑰匙上鎖
壞處就是 我這兩光人出門太急就會忘記鎖
好處也是 絕對不會把自己給鎖在門外

林小愛睡前一邊整理屋子一邊對我叮嚀
林:明天你不要太晚回板橋唷!
我:嗯!擠完奶我就出門嚕~
林:你有要辦些什麼事情嗎!
我:換存摺、買衣服、坐捷運、去大創...然後再走回家~
林小愛邊給我白眼邊無奈的答腔
過一段時間
林:明天我上班時,你要起床送我出門唷!
頓時讓我心花怒放了起來 想說這傢伙也搞日劇浪漫招數
果真是個讓我無法理解的水瓶座男子
大概他看我喜形於色 接著對我說
林:你在想什麼!以為我在耍浪漫唷?!
我:ㄚ!呵呵...
ㄟ 這傢伙怎麼什麼都知道
不對阿! 他這樣講什麼意思?!
我:[馬上轉大怒]吼~ 我知道啦!
因為門不能自動上鎖啦!送你出門之後要自己上鎖~
不然明天師傅來了我在裡面呼呼大睡...
害我想說你什麼時候變的這麼浪漫了...[大翻白眼]

林:哈哈哈~知道就好~

這水瓶座男人 真是不想浪漫給我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ng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