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險到用時方覺讚

我從來就不是一個善於理財懂得保險的人
小時候的保險 都靠我老媽決定
出社會後的保險 靠的是保險員是否『秀色可餐』
結婚前跟林小愛重新規劃了彼此未來的保險
還有些懶得退掉的信用卡雞肋保單
我唯一知道的是 每個月要付上萬把塊的保費
老媽還說 又不是多有身價的人,有需要保這麼高的保險嗎?!

生產後跟保險員聊起子顛前症被醫生要求住院催生的事情
她幫我向公司申請理賠
不但將所有付出去的住院費用全都追回 實支實付
還多補助了每天住院的津貼 日額給付
另外 老媽十幾年前幫我保的婦女保險
也同樣在這次生產時 先給了一個分娩給付
又因為子顛前症 目前正在申請這部份理賠
等於賺回五年的保費
這就像是雙滿月才來的祝賀大紅包

若不是007疝氣開刀 我們可能還不會早早替007保險
做父母的當然絕對相信小孩會健健康康的
所以我們任性跟老說baby很不安全的保險員賭氣
結果 主很快的讓我們看見不能自以為是
好加在林小愛前一天在公司申請加保
才有健保得以支付那龐大的手術費用 我們僅需要出2%左右

同學寶寶生病他感慨的說 窮人真是沒有生病的權利!
其實小孩的醫療險受惠當然是辛勞的爸媽
不需要在勞心勞力的照顧之外 還要為了醫藥費而愁眉苦臉
當然也不用擔心請假陪孩子少了工資
只不過 孩子健健康康快快樂樂才是最重要的~

保險真的是當萬一來的時候的最好靠山
可不能上癮的 殺子弒婆推媽媽那樣泯滅人性

下一胎我就會乖乖的趕緊報戶口 做好保險準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ng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