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皮剝斯逮

剛吃飽的007眼睛還溜阿溜的轉著
趁林小愛在房外 我在007耳邊說著要幫把拔過生日
還快速的教他怎麼唱生日快樂歌
007也嗯阿、呀阿 我一句他一句
說到好笑的地方 他也開懷大笑
好像真的什麼都懂的樣

我們母子倆一起唱著中英文生日歌
林小愛拿著相機把007『對嘴』的模樣拍起來
因為這是林小愛當上老貝的第一個生日

這是生日全家福


拍這張照片前 可是跟007奮戰了一會兒
設計對白:把拔馬麻你們幹麻抓我的頭?!


設計對白:ㄟ~要拍照嗎?!


設計對白:我不會嘟嘴 我抿嘴唇好了!!


設計對白:馬麻說拍照要低頭30度 才不會有雙下巴!!


拍這照片後 噗噗噗噗噗噗 加上瀰漫著濃烈的氛圍
007馬上送上他給把拔"滿滿"的祝福
這份蛋糕不但份量很夠 還讓把拔"親自"品嚐一番
拍完全家福 一家人衝進浴室洗屁股更衣
兒子還真有誠意!!

Dear 林小愛
生日快樂耶!
向來你就不愛大肆慶祝生日 也不愛搞剛的禮物
但看著兒子送上的禮物 讓你露出這麼快樂的笑容
希望你天天都這樣開心
而且你看看 淺淺的酒窩和不開口笑的拍照
兒子真的跟你越來越像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ng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