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典禮物

十年前我在高雄唸書 突如其來的腹部劇痛
同學把我送進了醫院 等待將近三個多小時的檢查
才知道是卵巢旁有一顆將近膀胱大小的腫瘤
因為旋轉拉扯神經導致的劇烈疼痛
當下醫生決定立即排刀 隔天進手術室將腫瘤切除
恢復室內 我只感覺的到冰冷和後方傳來的誦經聲
那種莫名未知的恐懼一直環繞在我內心
直到護士小姐跟我說話 才放心自己還在人世
醫生表示腫瘤過大已壓迫卵巢 避免會有壞死組織
所以切除了我一邊的卵巢
雖然女人有兩邊的卵巢可以做工 可誰也不知道少了一邊會怎樣平衡

過了幾年前 例行的回到婦科檢查
女醫生跟我說 你子宮後傾唷!
聽說較難懷孕 老媽還要我上網找找有沒什麼瑜珈動作可以輔助

於是,我悲觀的以為這輩子很難成為個完全女人

前幾年 超因波檢查嚇然發現開刀的那邊出現了什麼東西 
為了更進一步確認自己的身體 我轉向另外一間醫院求證
沒想到兩邊都照到卵巢
已經信主的老媽說 在神一切都是可能的

等我信主、結婚後 還沒認真想過生孩子的事
隨口說說不想要個虎寶寶
可其實主已經幫我們安排好孩子來臨的時間
創世紀 22:17
論福,我必賜大福給你;論子孫,我必叫你的子孫多起來,如同天上的星。


在還不知道懷孕之初 我又是高跟鞋又是搬重物的
好在主的保守 讓寶寶穩穩當當的跟著我們
整個懷孕過程中也沒有令人不舒服的症狀
詩篇 127:3
因為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所懷的胎是他所給的賞賜。


甚至懷孕後期也都是在產檢時 才發現身體的狀況
有醫生專業的判斷 生產前老爸的禱告
每每陣痛來臨 我心裡就不斷不斷的想著[主啊!你保守我~]
讓我順利又沒有太多痛楚的把孩子生出來
提摩太前書 2:15
人若常存信心、愛心,又聖潔自守,就必在生產上得救。


感謝神的保守與賜福

星期天的主日 我們將007奉獻給神
願神賜給我們做父母的智慧 成為他的好榜樣
讓我們這個小家庭在信心中學習 在愛中增長茁壯
詩篇 50:23
凡以感謝獻上為祭的便是榮耀我;那按正路而行的,我必使他得著我的救恩。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ng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