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人啟示 Day 15

尋人啟示30天   十五號尋人
  姓名:Lala
  性別:女
  關係:網路美女

堂堂邁入第15天了 要找人真的好難阿~
希望大家多提供點想法 好刺激我垂死的腦細胞
前兩天收到國中同學的mail 打開來後我煞是訝異
嘴合不起來好一陣子 真是太嘖嘖稱奇了

是她???                還是她???
 

這是她的化妝過程 我實在覺得很了不起
一開始不是很相信這會是同一個人
怎麼眼睛可以長大兩倍
怎麼下巴可以大削尖
怎麼皮膚可以如此白晰
怎麼髮型可以蓬鬆捲曲的這麼自然又好看
是怎麼辦到的 傑克 這一切真的是太神奇了!

雖然我承認
相機、手機角度不同可以拍出不一樣的臉型
光線打的好可以拍出線條的立體感
底妝上的勻可以補救歲月的滄桑
眼線跟睫毛拉的多能把眼睛的視覺度大增
只是我真的訝異 這樣的轉變竟然"只"靠化妝術

有朋友生氣的說 這是詐欺 她是通緝犯
對男生來說本來是可愛的妹妹 可因為產品包裝與內容不符
是嚴重的黑心瑕疵商品 簡直怒犯天條
哈 你們要這麼相信或者這樣愛上影中人
是不是只能說你們還真是單純阿~

大部分時候 我也覺得自己照片跟本人有落差
尤其早上太過認真的上妝 變成頂個小濃妝上班
草率的出門 別人就以為氣色太差身體虛
但是到了下班 大多所剩無幾
能放得出來的照片 一定都經過篩選
不能見人的 現在也在那顆半毀也許救不回來的硬碟
所以到底漂亮的女人還是要很有恆心毅力阿!
要碼能一直保養皮膚 讓妝不容易被吃掉
要碼能時時維持妝容 隨時補裝吸油外加噴香水
再不然 就一直素顏 維持最簡單的純淨
不過也得天生麗質 不靠添加物的美麗

總之 Lala讓我是大開眼界 彷彿給了所有女生一道曙光
無論怎樣的女生 都能讓自己漂漂亮亮的
而且 都要對自己有自信
卻也別自信過了頭 變成要命的公主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ng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