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蛋不能放同一個籃子

幾天前 把放蕩好一陣子的80G隨身硬碟拿出來
把好像中毒的NB想說備份一下裡面超重要的資料
插上usb 選定了要複製的資料夾 貼上
我就開心的跑去洗澡
等回到電腦前 藍。底。白。字
一如往昔的 手指頭壓在Power上來個重新開機
邊擦著頭 眼光從披散的頭髮中看見
缺少xxx檔案 導致無法開啟windows
我慌了 難道又是一次3C災難?

關了兩天機 幸好沒碰到上課日
要是有報告趕著交 我可就要措屎難收
上班後交給同事診斷 Error Error Error
硬碟在備份時 毀了毀了毀了
還被罵怎麼可以習慣這麼不好 把硬碟塞滿了怎麼運作
眼淚又準備爆出來 這些科技產品永遠都是這樣的沒心肝

同學接手去修復 先是罵個兩句
上次幫你看 就要你備份不聽 現在好了吧!
大雨滂沱 他到公司接過電腦就離開
接著他的訊息是
受損嚴重~盡力搶修中~需要花點時間(預計約28Hrs)~
而且不保證能救的回來~妳需要有心理準備~

加上因為我都把資料放在C槽 使用者資料夾又全不見
能救的回來機率很低

第三階段 要是同學也處理不來
就準備送廠修 勢必要惡狠狠地剮掉我的孩子們
萬事皆可達 唯有回憶無價
可是我沒有美國運通卡 刷101聯名卡行不行?

H聽到硬碟壞了後
拷 太扯 你是中了硬碟蟲嗎 我的天呀 你沒有備份嗎
沒阿大佬~ 所有照片 就怕是付諸流水
從我們認識到現在的照片嗎
是阿 是阿
淚.........不停落下來.......
花.......怎麼都不開.
嗚..我好心痛
痛痛

阿里山也不見了
清境也不見了
你把我的歲月還給我

我 我 我
我機房同仁上次用一套軟體救回我資料
硬碟是還讀的到但看不到檔
檔案都在四度空間裡

都給阿飄管轄了吧!
以後我幫你備 我有燒錄 我有160g 連你人生都可以幫你備 真是氣死我
唉呀 唉呀 我都要哭拉!
那只好多辦活動來補足不見的歷史傷痕

以後雞蛋不能都放在同一個籃子裡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ng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