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鬼子的童年

輝哥推薦給我看口袋裡的紅白機

哈 想起我那給日本鬼子給佔領的童年

我是個城市孩子 別說什麼溪水、炸猛沒見過
就連狂奔跑 大嘶吼 大概都沒有狠狠玩過
童年的印象 除了在學校欺善怕惡 在安親班苦命寫考試卷之外
大概就剩下和電動為伍的日子了

我不太記得家裡有什麼紅白機
但有一台一樣是日本出廠的黑色機種
各式各樣的卡帶 每每都從爸爸出差的行李箱裡湧出
超級瑪莉、敲冰磚、影子傳說 大家朗朗上口的電玩不說
我最愛的就是森林冒險 (其實早就忘記名稱了 反正畫面就是在溪水上面玩就對了)
那是要接地板軟墊的 類似現在在家玩的跳舞機
只要有同學來家裡 我一定把這個寶拿出來現個沒完
還有一次瘋到 住在二樓的陳奶奶按大門電鈴說
「不要再跳啦!我心臟病要發作了~」
明明我家住四樓 振動力這麼強的哩!
可見我從小就很high

後來那台黑色電動機被家裡老貓撒尿毀了
我也離開那個入迷電玩的年紀
長大後被高麗棒子迷暈的壞習慣 (是RO仙境傳說)
也跟著愛打電動的前男友離去而戒掉
現在只入迷我眼前的電腦 msn啦 blog的 反正沒電腦就渾身不對勁

卻因為這瑪莉扭蛋 十足勾起我的回憶 很想看看實品
我想 應該會為之小瘋狂一陣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ng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