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親趴萬‧最終回

相親趴萬
相親趴萬‧續
相親趴萬‧續續
他消失一陣子到了台北找工作、租屋 在我生日後出現了幾天 我也躲了幾天
之後工作和搬家的忙碌讓我沒空繼續搭理瑣事 想說是不了了之吧!
反正他也是這麼面對之前的相親對象

意料之外 他再度積極的出現
先是簡訊告訴我他消失一段時間的理由
這麼久沒聯絡是為了測試我是不是真的喜歡你(房東建議的)
因為喜歡一個人的現象就是三不五時會想起她
我想這段期間我就是有這種徵兆 特別忍到中秋前夕才說...


後續多次簡訊告訴我他的工作壓力 他中秋喝了多少酒 人有多醉
細數我們認識的天數 問我要不要帶忙碌的我去海邊散心
或者在搬家時刻盡一份男丁之力
然後幾十通奪命連環扣 為了邀約商業午餐
甚至都殺進大樓裡來 望著告示牌猜想我的辦公室位置
幸好我躲在辦公室最角落 不抬頭不吭聲燈要是關了也不會知道這邊有人

接著的...算是逼婚嗎?
不好意思~最近一直騷擾你!實在是有好幾位關心我的人
希望我農曆年前結婚,而且接觸房重業後變的很想定下來
對於你有種莫名的feeling,或許是在對的時間碰到對的人吧!


It's Over!
一開始的大叉跟小圈就一再地高舉並且拉扯著
聊不太來這個大叉是最最最基本要件
而且沒有其他聊天管道 每次又冗長無味 跟在辦公室開沒意義的會議一樣
或許年紀越大越沒勇氣 就連求證自己喜歡不喜歡都需要靠才認識的陌生人
雖有零星小圈 像是記著某些特殊日子 還是想帶我出去走走
只是無奈在大叉的前面 這些小圈怎樣也畫不成圓
最後一根連環扣逼婚稻草 壓垮了所有堆疊出來的小圈

我不是為了得結婚才去認識人
也不是年紀到了 = 對的時間
不是身邊沒人 = 對的人
沒有互相的感覺 沒有時間真正認識、瞭解
婚姻只是一場做給旁人參與的秀事
我並不想趕緊走入婚姻,對我來說碰見適合的人一起生活比婚約更重要
趴萬 應該就此消失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ng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