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鍋大王的暖意

納莉颱風來的時候 我家變成可怕的受災戶
一樓院子大淹水 差一點魚缸魚就要奔向自由到忠孝運河去旅行了
背著大包小包涉水過了半條巷子後 血淋淋地感受到什麼叫做南北不同調
明明我們家淹水淹到大腿 走沒兩公尺地乾的像是要裂開一樣
竟然這回什麼鬼颱風 咻咻咻的來到
不但沒挑上平常上班日 好端端的星期六就這樣給我大風大雨掉
還因為走的太慢 連星期天都陰雨綿綿
躲在屋子理強風吹的就像來了三級地震
遮雨棚旁的鐵皮就這樣被狠狠扯開來
順便 他也帶走了一絲絲夏天殘留的尾巴
冷的非得穿上長袖不可

W總是很貼心 秋意正濃帶我到鍋大王享福
原來就在紅屋對面巷子裡 離我家真的很近我都沒發現

暗紅色的色調不那麼強烈 確有種暖暖的擁抱感
像是炙熱的心臟 打出撲撲撲的澎湃熱血一般
腰帶般裝飾的鏡面 擴增了一些店面視覺空間
卻也讓所有客人保有自己的隱私不被窺探
店家的細心從這裡就可以被深深感受到

店裡有三種湯底 川香麻辣、和風高湯、回香蕃茄
為了顧及我這個爛掉的胃還有吃麻辣鍋的口感
我們合點了川香麻辣和回香蕃茄來試試

川香麻辣我沒有嘗試 但是一陣陣的醺香讓我口水直流
沒想到蕃茄湯底的濃郁就像是在吃煮熟的蕃茄一樣
食材過湯滾燙後 直接入口味道就很足夠
連我這種重口味都可以撇開沙茶不太吃
店理的服務生很適時而貼心的會過來幫忙加湯
湯底的濃稠是店家下了重本的吧!

現切的肉片有牛羊豬三種 就像湯底一樣 經過詢問才會上桌

應該為了保持肉的新鮮 也不讓人在自取區恣意的糟蹋鮮美的肉質
跟一般般吃到飽的品質大大的區隔開來
切盤工整還帶著霜 瞬間在高溫下川燙 吃下口盡是鮮嫩

上百種的配料也是吸引人的特色之一

明亮而乾淨的自取區獨立於其他用餐區
不會有種置身在煙霧中覓食的感覺
也不會讓鍋的溫度飄飄飄來影響生食的品質

雖然沒有哈根達司的冰品做號召 但是明治冰品種類豐富 口味齊全
也讓人降了熱呼呼的火氣

抹茶的澀味 巧克力的苦甜 紅豆的濃郁 咖啡的香濃
即使是冰淇淋也給味蕾再一次的享受

還有酸梅湯、蔓越莓及一般汽水類無限暢飲
讓年紀大一點的客人也有得生津解渴
甜品還有布丁、蛋糕、水果...
只有讓人吃的心滿肚足的份啦! 早把秋天忘在店外了!

看看W豐富的介紹,還有下載折價券唷~

餐廳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33巷10弄3號
電話:(02)2776-3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ng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