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親趴萬‧續續
內有噁文,想催吐者請進

相親趴萬相親趴萬‧續之後 他消失了一陣子
畢竟要考試 而且總是引不起賢妻良母的興趣 講起話來是少了互動
其實考試這件事情 也只是給家人做的面子
早就進行起面試 找房子 等等其他投資
好些日子 也許因為工作忙 也許因為活動太多
我不是早早趴了睡著 就是冷冷帶過幾句
可偏偏 簡訊這種東西想漠視卻又給手機記得牢牢

生日的第一刻 手機嗶嗶叫
我正開心以為那個朋友這麼有義氣呢!
原來是他
HI 生日快樂!我應該是在你生日當天,第一個向你祝賀的吧~哈
我沒有禮物送你唷~但是我可以唱歌、說笑話給你聽~


生日那天 我在沙灘上享受陽光、海浪、還有稚嫩的小屁股時
連續來了幾通電話 我實在不想打斷這美好的假期 選擇不接
之後 他的幾次電話 我剛好都在外面
他很識相就掛上 並沒有多講
其實昨天本來想跟妳說...滿想念妳的!
哈~說不出嘴阿!含蓄一點...挺有趣的!呵~


颱風要來嚕~晚上別太晚下班,早點回家休息唷~
我明早才上台北...呵~希望下次約妳,妳有空才好!

加班時 他打電話來說第一天上班的情況
老闆對他的賞識 公司對與他的期望
可惜 我焦頭爛額面對著跑不出來的程式頭疼
這已經是不知道第幾次 惡狠狠的打斷他的熱情

我也知道 這些舉動明明都是打圈
可怎麼圈 就是沒辦法超過那個合格的基準點
人吶! 年紀大了腦袋也跟著不能簡簡單單
膽子呢! 比跳蚤還要小點

沒懷孕的也跟著孕吐 別怪我~
你們難道不愛看嗎?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ng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