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愛巴士】不是戀巴之選秀午餐-行程說明

八百年了 戀愛巴士這個名詞偶有當成題材搞個MBA報告之外
活生生地就是消失在我的生活之中
不免有很多很多人提起希望再辦個幾次
無奈工作忙到連blog都沒辦法寫之外 戀巴像是一個無名詛咒
難怪人家說不可以作媒超過幾次什麼鬼滴
根據經驗法則說明 只要跟我合辦戀巴的男主角
過不了多久 就會有對象 穩穩當當可以考慮結婚
然後我就繼續在那孤軍奮戰 揮著手絹兒誰要參加戀巴阿!?

總之阿哩阿匝的原因 戀巴轉開了鑰匙準備發動
沒有長時間好計畫出遊行程 所以拿一頓午餐做交換
為平衡男女雙方 所以取名叫做選"秀"午餐
希望對象都是大家覺得是「秀色可餐」的「菜」 好好咀嚼然後吃下肚

本來很想幫大家設計一下什麼活動的 可最近極盡腦殘
加上每次我用力的彩衣娛親但敵不過看對眼的魔力
一切就只靠著兩個字 。緣。分。

所以我幫大家約好時間、餐廳、男男女女
接下來的一切沒有劇本、沒有採排、沒有套招、沒有作假
只求大家的。真。性。情。

日期:96年10月27日 星期六
時間:12點整
地點:忠孝東路4段223巷路口(微風二館)鐘錶店前第一根柱子
  點選看大圖
餐廳:東區鍋大王 可參考:鍋大王的暖意
人員:依舊是不變的複雜
男生女生說明
章彼得少君情侶主持搭檔
Jeff小寧Jeff是致遠之友,唷不!是安永~
小寧硬是縮在參加團對裡
HughJennyHugh是小寧的大學同學
Jenny是少君的高中同學
IvanSusuIvan是小寧的大學學弟
Susu是少君的高中同學
小董杏宜小董是小寧和彼得的同事
杏宜是小寧的小學同學

想「關切」的朋友、需要收集「情資」的幕僚 煩請自行定位這兒概不受理
各位男女主角 請準備好自我介紹文 要是不善言詞請先打好簡訊幾篇

我到底會不會搞點什麼活動!? 暫時還沒個準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ng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