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 B-Day

辦公室裡同一個team的同事加我只剩下孤苦伶仃兩名
他飛去上海參加世博 我只好乖乖在生日當天進公司報到
日子一樣天天在過 人妻生日跟少女時期真的平淡無味
所以我想即使放了大假 恐怕也是在家睡到飽的慶祝狀態
大概揹了個肚子 又不想熱到也不想累到嚕!

農曆生日的那天 林小愛就帶了一個小小的蛋糕回家給我慶祝
粉紅色的小玫瑰 一樣東西獲得兩樣滿足

人妻想要的真是越來越實際了!

至於國曆的生日 好姊妹們還是相約了一場獅子座團慶
畢竟我們一群五個有三個是獅子 天天約出來荷包太傷肥肉又太多
聊聊彼此心事 品嚐一頓好吃的披薩
心靈上是大大地被滿足

在公司裡 同事還是很揪心的為我定了一個蛋糕
一起唱了下生日快樂
生日當天大家又都早早下班 落實外商型態的工作態度

而我跟林小愛 之前說好要去大餐一頓
沒想到王品要拖到八點才能用餐 我們會餓扁
於是在家附近找了一間網路評價不錯的店 來去探險一番
運氣很好 The Villa Herbs是間非常有fu的loung bar 室內被蠟燭滿滿妝點

前菜 松子油漬鯷魚小捲蘿勒陳醋風味 義大利油醋拌海鮮沙拉
 
湯 燻烤嫩雞牛肝葷風味野菇牛奶鍋 南瓜湯
 
主菜 碳烤鮭魚奶油培根青醬義大利麵(牛排沒拍到) 
 
飲料 現打柳橙汁 冰咖啡
 
甜點 榛果咖啡核桃蛋糕 附餐甜點
 

最後在滿滿的FB祝福下 度過了這一天
可能年紀有了 開始這種平實的過生日方式
心靈上的滿足比實際上的滿足 大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ng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