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親趴萬‧續
內有噁文,想催吐者請進

相親趴萬之後 我家長輩就出國了沒再進行趴兔
我彷彿也跟大家一塊在觀望期待著 好像去參加的只是我的軀殼而已
坦白說 趴萬讓我排除相親會有的緊張跟拘束
就像一般認識新朋友那麼樣的自然 於是向沒有家長的相親儀式給屈服

趴萬不是台北人 現在準備國家考試中 不會常常來台北這是很自然的事
偶有電話聯繫 聊著他非常喜愛的期貨 總是一兩個小時狂逝
我沒什麼興趣但基於禮貌還是會在電話邊等待能說話的時機 (我沒說話的份 1小叉)
於是我開始希望轉向網路攀談 至少我可以開很多個視窗
可惜他不善打字 一直希望買個麥克風給我 這樣不但可以講話還不用費用
當然我依舊再三推辭 但貼心獲得1小圈

偶有邀約 在他來台北的同時希望 "順便" 跟我用餐或電影
(積極邀約有個1小圈,但我不愛成分太高有1大叉)
也許我有打心底不怎麼願意 但三推四就下
還是挑了一個風不和日太麗的中午 一起在百貨公司用餐

某次電話聊起我常辦的戀巴 他竟然訝異我的活潑
看來相親可真加分 再不然我那天淑女還裝的不賴
不但如此 他竟然還告訴我他對我的兩面印象
其實第一眼見到妳時,我覺得妳是屬於賢妻良母型的...
妳笑起來的時候...特別會讓男人想要保護妳(不知有沒有人這樣說過) ..
講電話時...雖然有時很沒趣,但妳還是很有耐心聽我說完,
代表妳還蠻貼心的..我想...
以上是我這些日子對妳的認識吧!


Gosh! 我的雞母皮都起來致意了
如果你吐了不能怪我 就說了很噁
但結論就是 相親比戀巴效果好的多
我應該考慮收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ng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