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賈靜雯 假靜雯?

整個星期都跟英國廠商、老闆們窩在會議室裡面討論新的系統
老闆們高居上位不熟捻系統操作 找來一些理級同仁
一個星期下來 我多了將來可以互相合作的兩名夥伴
通常人在不熟悉的情況下 多半會以自己熟悉的面孔轉成記憶
漸漸地再去發掘屬於這個人的特色 然後牢記
很久以前我就po過像不像有個三分樣
說過身邊的朋友和自己 像哪些明星
不過也有一段時日 有些朋友已經不復在 而我也已快有兩個小孩
是不是因為這樣面相有變 我就不得而知
但是同事的一席話 的確令人著實開心

妳長得好像賈靜雯唷!
哇~ 我眼睛都冒星星了 人都要飛上天了
是性感的賈靜雯嗎?

還是氣質的賈靜雯呢?(右一根本像趙薇嘛~)

或者 其實是婚後、準備離婚的賈靜雯?

應該極為可能是產後的賈靜雯吧!
或者是力爭扶養權精疲力竭的賈靜雯...

這兩天她的離婚官司判決了
相信很快她又會重拾過往的美麗和自信 神采奕奕
另外 不錯的建議應該是:我可以去剪個她的髮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ng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