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抗通膨

這種口號不知道喊了多久
「什麼都漲,只有薪水沒有漲!」也不知道已經被哪一篇新聞給淹沒
但說回來大家難道都忘記了荷包很小這回事?
算了!我每天過著以加班為樂的生活
多控制一點網路血拼和下班聚會 其實是有一點點點點點點效益的
不過這種壓抑慾望的事情作久了 太傷身!
況且 我還不認識在瑞士的七億哩~
自力救濟下我也想搶當孤狗大神的眾信

在網頁的最上方和最右方都會出現廣告
可不是因為我的VIP到期沒繳 無名把我打為平民出現的廣告阿
而是我賺零花錢的管道
希望大家高抬貴手 點點他們 豪不費力的一起拼經濟吧!

一直以為gmail都是唬人的 帳號下來幾年竟然累積不到10封垃圾信
所以光是申請這個帳號我就等了三天
還以為我跟賺錢無緣了呢!
就在絕緣之際 信它終於來了
跟著王小姐教過我的步驟設定
先碰上沒有支援的網頁模式 以為自己那裡做錯了
後來為了能夠放漂亮的版面而頻頻換版
(假如有人正值換版期間,對於我的三心二意真是抱歉阿!)
終於終於
我把這些廣告放好了 而且還意外的發現
已經有人幫我點擊了這些廣告 讓我從0美金變成0.49美金
在家裡一邊吹冷氣一邊上網 賺到一趟公車錢哩~
整個大感動阿!
真的是所謂「錢難賺!」

大家請一起入主廣告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ng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