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的敷臉妙招

大概被那些新娘感召 我也開始一陣子的敷臉功課
一開始 先用平時會丟面膜的那區抽屜
每天敷臉時就開始東摸摸西整整
把四處散落的提袋重新整理後
才發現我這個劉愛買真是名不虛傳

五花八門的面膜滿滿皆是
有朋友送的 有媽媽買的 還有自己失心瘋血拼的
包裝之多看顏色就夠排彩虹了
當然有緊緻的 嫩白的 氣色好的 中藥成分的 八拉八拉
現在家裡有的至少還有三個月到半年存貨量

面膜真的簡單又輕鬆 啪 丟到臉上
就可以作自己的事情了
再過一會 拉下來丟掉就好
不用又洗又沖的 再搞濕衣服
我這懶人真的挺受用這招

只是最近天氣變冷了
面膜往臉上丟 每次都讓我搶個十幾次銀行(哈秋=搶)
本來想說先來泡個熱水加熱 讓面膜也熱呼呼的
只是要是碰上膠原蛋白
我可不想敷個蛋花在臉上阿!
而且明明包裝寫著要存放在陰涼處
若是熱水讓面膜成分變質 整個也太划不來了
如果趁著剛洗好澡的熱水蒸氣一起敷上臉
冷的程度應該也不會這麼強烈吧!?

請各位愛美達人教教我
有什麼妙招能在冬天敷臉不冷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ng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