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恐怖攻擊?

就快下午兩點了 一樣日復一日的工作天
兩點有個telconference 孕婦先去洩洪免的等等受不了
隔著口罩我聞到一點燒香的味道
大概是七月又什麼節日需要拜拜吧!
我這沒在拜的不會知道

解放回來要準備開會
那些在窗口排排站等著修電腦的同仁們一個個卻擠到走道上來
他們說辦公室裡燒東西的味道越來越濃
要我也別進去 有點可怕
但是我老闆還在辦公室裡等著進去開會 不進去我也覺得很可怕

這時辦公室裡面所有同仁都是一臉慌張
有人離開位子說要準備逃命
有人開始擔心機器設備
而我老闆 還關在小房間裡越洋等著開會
我還是先進了辦公室 「老大,辦公室有點燒焦味」
但是老闆默默的等著要開會的人進入會議
隔著玻璃門看那些同仁帶上口罩
感覺眼前漸漸有些模糊 像是沒把眼鏡擦乾淨的感覺
我又轉頭對老闆說 「老大,有煙了耶!」
老闆這時才跟電話那頭的同事們改期再開
接著開始吩咐大家把電腦關了 先下樓避難

樓梯間難得有這麼多人還不是抽煙
也幸好我辦公室沒有很高 不用三分鐘我就離開大樓了
一樓的廣場上充滿了人

不少人望著大樓 這種感覺頓時很像911那種情境
我們這大樓裡的確有恐怖份子的目標對象
當時還加強警戒的地方呢!
十分鐘左右 警衛讓大家進去
說是一個小零件燒焦的關係 現在已經解決
但是濃濃的燒焦味還沒散去

後續我還是離開了公司 避開那些可能有毒害的煙味
聽說有人受不了噁心想吐
不過大部分的人也都回歸正常工作
好在大家都很平安
令人驚恐的冒煙記就這樣落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ng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