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錯愛.為甚麼要恨自己

看著你對她上演熟悉的劇碼 我靜靜的低下頭來
聽說起你對他的邀約話語 我耳邊發出轟轟的雜音
你的msn上帶有什麼含意的暱稱 噗通噗通的心就要從口裡反吐出來

我恨你,用一樣的眼神對著其他的女生
我恨你,說著一樣的話語去撩動心旋
我恨你,怎麼可以轉身就忘記我
我恨你,把愛說的那麼輕蔑
我恨你,你竟然是這樣的你
我恨你,所以我恨我自己

恨自己,為甚麼要愛上你
恨自己,為甚麼要相信你
恨自己,為甚麼去奢想那種不會出現的未來
恨自己,懷疑自己否定自己
恨自己,為什麼要因為你我恨著自己

錯愛,為甚麼要恨自己?

你,不過做著你慣有的行徑
我,不過單純的相信這樣的你
因為這樣的相遇我反省自己要的愛
儘管一再又一再的錯誤 但終究有一天會走上對的彼岸
而你,或許還會在那個慣性中迴圈 或許不會,但我已不再讓心泛起漣漪
對錯都是我自己的歷程 而恨 只是一種傷神傷心傷時傷細胞的舉動

錯愛,就錯愛吧~
我疼惜這個單純相信他的自己
我環抱著以為倚靠對方就找到港口的自己
不用恨自己 只是面對否定自己下過的決定太真實
只是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ng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