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惆悵

深深長長地 
我嘆了一口充滿病菌的氣
不知道因為鼻塞也塞住了思緒 
還是人在虛弱時心情也特別低落
是一種說不出口 
也得不到別人認同的感受
只是我不需要共鳴 
齊聲吆喝對我也沒什麼意義
還來不及哭泣 
也還來不及歡笑埋葬了所有的感受 
在深深黑黑的夜裡才會悄悄探頭
夢裡的影像是那樣淡淡的形體 
看不清摸不著閉上眼卻又有規律的喘息
不炙熱也不寒慄的溫度 
一直持續傳來溫溫地 
帶了一點暖

人總會變的 
只是遲早的問題
是過去的我認不得現在的我 
還是現在的我背離了過去的我
也許不是太重要 
也許事情總不在計畫之中才叫做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ng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