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太一百天

時光飛逝 忙碌的時間總是過得非常快速
林太這角色 已經悄悄來到一百天了
若根據傳統說法 已經到達可以出入別人婚禮的日子
不過 我們沒在怕的
婚後15天就參加肯尼和弓長太太的婚禮
30天不到又去了劉偉的婚禮
畢竟出來混該還的都要還阿!
想想我的婚禮上也有很多友情贊助大過傳統習俗的嘛!


大概有一半的時間 我們都一塊住在娘家
其實板橋爸媽對我超好的
只是真的很無奈近來的加班狂潮
林小愛體恤我的交通奔波
於是向板橋爸媽提出下班太晚就住台北的建議
所以 這段忙碌期我們多待在狡兔的第1窟裡

房裡配備
板橋家 我們的第2窟
訂購了長桌 給我們兩在上面工作、操作電腦用
多少增加了我晚間出沒msn的可能性
但也因為這樣又開始比較晚睡一點的生活
可是偶而變身房裡電視 也是種意外收穫

新房子
之前以為會在5月完工的
礙於我爸媽工作繁忙 還是要先顧一下有錢賺的生意
所以房子現在還是空空蕩蕩
有機會我一定要把它的空樣拍起來
老媽說一個月就可以完工
但幾時會開工 我只好唱「等待~我最真的愛」
反正我這憋不了秘密的 一旦新居落成
還敢不大聲嚷嚷 發個announce communications給大家

幸福感
有朋友這麼問我:「新婚生活有沒有多增加幸福感啊?」
其實婚後生活 正如婚前生活一般 平平凡凡清清淡淡
我們各自兩個工作個體 下班後林小愛會到公司接/等我
我們沒有刻意定義約會天 下班後就是閒晃時光
自從二輪電影院的轉圈圈事件後(竟然一時找不到我對這件事情紀錄的文章)
我們已經很久沒有再踏進電影院了
不過還是會租片回家慢慢享受
什麼都沒有因為婚姻這回事而被改變了

已婚身份
婚後一個月 我們才有空更換新的身份證
空了這麼多年的配偶欄 現在掛了名字
有些基本資料要填寫時 我還是會在未婚格上猶疑一下
已婚沒什麼不好 且興奮是有一點 但不怎麼習慣這種稱謂
對於結婚紀念日 倒是豪不猶豫就會立刻寫上

分享結婚經驗
婚後要準備結婚的朋友會問問看當初準備結婚的經驗
不過每當我準備大顯身手想來分享時
大多數的人都會因為當初我的過渡認真給嚇到
上回跟某小姐一同用餐 才剛開始講我的準備過程
已經讓她嘴大開好一段時間 嚇得問我爸一定要這麼麻煩嗎?
唉呀~每人都對自己的婚禮有所期望嘛!
我的適用我自己 大家不用太介意
還好林小愛很能接受我這種個性 閒不下來的工作狂

anyway
我很適應這樣的生活 因為生活跟婚前的生活差不多
我很喜歡我的身份 因為跟原本的我一個樣
我很喜歡新的家人 因為大家都很可愛
板橋爸爸很照顧魚缸小魚 怕他們太熱天天都會換兩盆水 小魚個個健康長大
板橋媽媽是萬能主婦 每天為我們準備一包三色水果 照顧我們的健康
哥哥是個冷面笑匠 不過我更能認同我們同是獅子座的心聲
嫂嫂也很照顧我 就像個姊姊偷偷買違禁品分享
兩個小朋友也超有趣 如果我回家
一個會害羞但是慢慢黏到我旁邊
一個會開心的跳舞說阿近回來了
遠在鶯歌的姊姊 每次打電話來
林小愛把電話挪到我前面 我叫聲姊姊 姊姊就會開心的一直笑
雖然比較遠但也很認真的一直關心我們
林太一百天還是很開心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ng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