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自然還是求值回票價

最近老看一堆婚紗照 都是因為身邊的姊妹要結婚
難得我這麼接近婚姻 不免被這樣的氛圍所影響
第一次陪挑婚紗
第一次試穿禮服
第一次要作伴娘
第一次要刁難新郎過五關
想著幾年前的文章 還是在遠遠眺望
轉眼間已經矗立在接近三十的當下
也不禁幻想著自己的婚紗照 該是怎麼樣的呢!?

走純愛自然風嗎?
為了不要讓別人有「唉唷!這新娘是誰阿?!」的誤解
所以整個彩妝、打扮、跟表達出來的氣質應該都跟原來的自己一致
笑容也不會因為刻意有相機在而凸顯僵硬
但這樣兩個人都必需常常拍照
像永龍這種狂愛自拍的假七年級生 就完全不用擔心
習慣相機 習慣笑容 在婚紗照裡也會像是只換上隆重的衣服罷了!
但人生僅有一次 就這樣嗎?(如果要有好幾次那就~算了)

如果要來個值回票價呢?
是不是來個大濃妝然後作這輩子永遠不會突破的極限
或者我這輩子還沒作過骨頭瘦子
有沒有可能用婚紗照完成我的夢想 變身成為紙片人哩?!
朋友還說我就靠這張臉吃飯 小的跟什麼一樣
婚紗照要不趴著拍 要不坐著拍
那我跟遊樂場露出一顆人頭的板子又有啥差異
婚紗照不是得花個萬把塊 整個夠氣派鹹魚大翻身才是值得?!
人家全聯福利都說要好好愛護這四個小孩的嘛!
那會不會人家在收到喜帖或者翻開照片時
心想「這誰阿?我不認識還發喜帖!要不要臉阿~」

不過看樣子我是清閒多了 才會腦袋空空來想這些事情
下星期的伴娘裝我都還沒準備好 還是先認真點減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ng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