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New Year

2009進入尾聲 這一年真是變化超大的一年
我從劉小姐 變成林太太 又馬上升格林媽媽
完全不讓國稅局有多扣我一點稅的機會
(從單身報稅變成扶養一個小孩的節稅夫妻)
不論今年的煙火有多燦爛 多少地方有活動
那些好像真的都離我有一大段距離
畢竟天氣這麼寒冷 到處都是擠爆的人潮
怎麼可能帶小小孩出去趴趴走

哄睡了007 我洗了一頓超舒服的正常澡
(沒出關以前要用薑水/出關了就比照正常)
正所謂打鐵要趁熱 洗完熱水澡要擠奶
我又坐回電腦前準備上工
一邊還在msn跟朋友們恭賀一番
突然有人問起 [你要怎麼跨年?]
沒想太多的回說 [在家]
眼光才瞄到右下角的時鐘 已經11:40
擠奶器還掛在我的胸上 奶奶絲毫沒有清光的跡象
按照平常上工都要半小時來看 我該不會在擠奶中跨年吧?!
而林小愛正準備去洗澡 而他該不會邊洗邊跨年?!
兩人突然按了快轉 趕緊加速進行
11:58 我們坐在小客廳裡 胡亂轉著遙控器
等看哪一間電視台轉播的最好看
就這樣 我們默默的踏進了2010

接著回到房裡 挖起007
拍下我們2010的第一張全家福照片

這年開始 我們就是三口之家了
請多多指教~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ng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