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子勞作]美度扣杯杯

很久以前就看過一些超級達人利用美度扣做出的鋼鐵人、紙箱遊戲什麼的
  makedo 美度扣™ 是一套可重複使用的扣具系統,
  能夠賦予一般回收材質新生命,以環保再造的美學態度,
  創作出各種具特色的空間、物件或藝術品。
雖然心裡覺得很崇拜 但是火燒不太旺
自然也就沒當作一回事
但是由於本人不想讓親子勞作進入一個瓶頸(一直重複一樣的活動)
所以 當勞作採買網頁跳出簡易的美度扣杯子勞作時
就興奮地下單了
說真的 買東西沒在理性的 衡量回來好像不怎麼划得來~
但孩子還是很開心 這樣就足夠了!

絕對沒有任何推薦獎金之我在這裡採購的
貨到的時候包裹小的可以
拿出來兩個紙杯 還加蓋 我整個很想去沖個咖啡來喝

星期天做完禮拜之後 小孩直盯著那兩個杯子
說什麼也不願意去午睡 硬要玩了才要睡
想說可能不用花太久的時間 也就答應他們了



一組裡面有兩個杯子 等於會有兩個作品
杯子裡面收納的配件相當多 就是為了裝飾杯子的哩哩摳摳



由於所有配件都已經打好孔 最內層也只是紙杯
所以拼皆起來非常簡單方便 無須其他的工具
就是扣子的一公一母搭起來就好
公的那一面 穿過去


母的那一面 扣回來


超級easy

整個情勢我錯估得相當嚴重
因為四個作品還加上我要拍照的時間
根本用不了15分鐘



也可能對他們來說太容易破關 就失去挑戰的意義了
作品相當可愛
也有別於用膠水、膠帶去組合出來的(配件是可以旋轉而不脫落)
難怪會被很多場務、道具達人拿來廣泛使用
最後即使作品不要了 美度扣還是可以重複利用
網路上還有一些比較大型一點的組合作品
不過我想在兩小會自己動腦筋以前 這樣的東西不太適合
最後會變成佔空間的東西
殘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ng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