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義大惹之連鎖飯店住宿篇

可能因為高雄實在有點遠 搭高鐵太貴自己開太累
所以義大開了好久 都聽大家說多好拍多好拍
而我卻一直沒有機會去玩玩
這回正好看見親子網站和義大天悅推出的優惠
[請參考親子網站:http://www.abic.com.tw/]
算起來比半價還划算 林小愛龍心大悅立刻答應下訂
所以就促成了這次的義大行

林小愛依舊不想讓虧本的高鐵賺個兩趟錢
他說自己開車下去 慢慢地避開塞車時段
我們提早到周五晚上就先出發
在台中、高雄先停兩個晚上(週五、週六)
第三天直衝義大玩一整天(週日當天)
再進飯店好好休息一下
第四天慢慢開回家(週一)
所以對於上班上課來說 我們只請了一天假
對於住宿來說 我們算的上是平日價(不過天悅還是有分週日價)
當然 雖說多衍生出來的兩天費用
但其實因為選的好 等於抵銷了高鐵的費用
換來的是慢慢玩樂的悠閒感
畢竟帶著小孩玩 真的急不來阿~

因為這次需要在不同的點多住幾天
並且住宿只是為了停留 沒有打算太享受飯店設施
所以我在選擇住宿的時候 還是考量了一下價位
總是不希望省了一頓高鐵 結果旅費還貴上幾番
那我看林小愛以後就不會讓我這樣出來玩了吧!
但是也不希望因為價錢挑了很可怕的地方住
先從優惠多又不容易碰上地雷的團購開始看
最近很多連鎖又便宜的旅館 可能為了衝刺地方行銷
比較後我選擇了「KIWI奇異果快捷旅店
剛好它在台中和高雄都有點
台中的點在Agoda裡面還有優惠
[請參考Agoda:www.agoda.com/TW‎]
高雄的點在官網也有其他優惠
[請參考KIWI官網:http://rs-kiwihotel.com/]
所以這次真的很精打細算呢~

台中,奇異果快捷旅店中正館

四人房是充滿童趣的家庭房
房間出口雖然正對著電梯 有點詭異
但也緊鄰樓梯 樂觀點想要逃也方便阿!
不過雖然在出入頻繁的電梯口 隔音倒是做的還不錯
抬高的木地板很適合小孩的家庭
就算滾下床也不擔心會摔著
小孩很喜歡這活潑的壁貼
回家最有印象的就是牆上的動物頭和動物屁股
大人對於設備就覺得普通普通
所有備品都跟一般旅店給的差不多
亮點在於MOD選項不錯 大人小孩都欣賞了自己喜歡的電影
在週末、兩千初頭的四人房價下 算是相當超值der~

高雄,奇異果快捷旅店九如館


我很慶幸這次是以一種循序漸進的方式住宿
哈哈~ 雖然小孩還是有問我
「有泳池嗎?」「有汽車可以開嗎?」
唉! 蘭城晶英的印象實在太深刻了!
孩子阿!生活就是這樣需要高高低低起伏一下才有樂趣的好嗎?!
高雄的這間KIWI走的是一種時尚風格
裝潢走的是低調的黑白色系



但服務卻是暖呼呼的鵝黃色調
還額外發現有間沒人打擾的健身房
我們一家就在這邊流了點汗兒

這裡讓我想起我們去韓國某一晚的旅館
也是這樣的時尚風格
乾淨、簡單、清爽
而且這間的床和枕頭也相當好睡
真是在這種價位下的超值享受內~
一樣是週末、兩千初頭的三人房價

現在這些連鎖旅店似乎非常盛行
其實台北也有不少
當然拉! 說穿了可能是併購一些老舊的旅店
然後把招牌重新包裝
把大樓重新拉皮過
用平價去對抗高檔的民宿和星級飯店
有時候挑到不錯的 CP值就會瞬間提升

以上兩間都提供翌日早餐
早餐的選擇有中式、西式
搭配粥的小菜選擇也不少 至少都有四五種選擇
反倒不一定有肉鬆(還是南部人不愛?)
麵包種類也有兩種以上的選擇
備品部分:牙刷、牙膏、漱口杯、梳子、刮鬍刀
沐浴乳、洗髮乳、洗面乳則是釘在牆上按需求使用
飲品部分:茶包、咖啡、礦泉水
大廳裡有提供一些小零食當伴手
下次大家有機會去 也可以考慮看看這間連鎖旅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ng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