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月打疫苗

去年007打的是六合一 所以一個半月才回醫院打疫苗
但自從政府德政(五合一)之後 當然不賺白不賺嚕!
只是可憐的是孩子必須多挨一針 而這一針(B肝)就從滿月開始

這回從月子中心出發 我們因為晚了些已經過號
好在人不多 馬上就量身高體重然後進診間
1m0d的小Nunu
身高 53cm (85-97%)
體重 4.5kg (15-50%)
頭圍 36.5cm (85-97%)
是說Nunu是個瘦高孩子哩!

診斷一切正常 只是好像不太想搭理醫生彈手指頭的聲音
我特別問了一下疝氣的問題 Nunu目前很ok

今天打的疫苗:
B型肝炎第二劑
再度受用政府德政 台北市的兒童醫療補助
費用共計150

這回我自己夾住Nunu小腿 所以也就沒有照片拉!
Nunu比起007和嘟嘟哥哥(我妹的小孩) 哭的是比較多些
我媽在一旁這麼說 我隨口講了因為他是最小的
結果我媽說 妳現在就開始偏心了...
是嗎?是嗎? 都是這樣寵最小的嗎? 那我可要多注意了~

打針的前一天 我先做了一下功課希望可以整合一下兩個孩子打針時間
畢竟以後兩個都要打 總不好每個星期、每個月輪流去醫院報到吧!
一次搞定比較乾脆 只是比較怕疫苗之後兩個若都有症狀會發瘋
只是我的腦子好像跟ㄋㄟㄋㄟ一起每天擠阿擠地
手牽手離開我了 嗚
等我搞清楚了在好好整理列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ng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