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木努努


hi 大家好
我是林努努 你們也可以叫我Nunu
射手座 今天2天大
身高49公分 體重3280公克

我跟我葛格長的很像 不過我比較像瑪麻一些些唷~
我的眉毛像瑪麻 細細的有個形狀
我的眼睛像瑪麻 是細長的大眼睛
我的下巴像瑪麻 是尖尖的小V
我的耳朵像瑪麻 有大大分離的耳垂
我的鼻子也不小 可是把拔瑪麻說長大就不一定了
我的嘴巴有點俏俏 把拔說我是小阿福
我的臉嘟嘟的 跟葛格一個樣子
我的身體像把拔 有個厚實的胸膛 應該很有安全感唷!
我的下半身也很修長 把拔說這是遺傳他

把拔還說我很帶財 讓他的彩券中獎
有圖有證據唷~

其實只有中350元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ng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