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士夫妻

很久很久以前...Once upon a time...
唉!我不是要講故事

早在尾牙之初 我就從網路上搜尋到紀子
她的和服相當漂亮 而且是個很珍惜這些漂亮事物的人
本想在尾牙之前 來個前導試穿和服的
但礙於怕撞衫又怕即使好看也沒人懂
我換了寶萊塢形象出現
然後又因為人生曲曲折折 直到上星期我們才完成和風外拍

極幸運的 在這幾波寒流日裡
外拍天風和日麗 有暖到一個不行的太陽
本來還擔心我們穿這樣會冷爆的紀子跟Hands

自己卻在拍攝過程中被兩件毛衣給熱到
雙溪公園裡的花花草草整個婉如置身日本庭園
有假山有假水 還有很有fu的楓樹
在拍照的最後還發現一株只開了一朵小花的櫻花

真是了表我去年沒去日本沒看見櫻花的遺憾呢~

拍下來後才發現 其實和服對我來說真是憋
本人整個就沒有日本小女人的秀氣跟衿持
案例1:人家是要拿傘去接阿納達 我看起來是要去暗殺人


案例2:人家是要拎著包包的羞澀 我看起來是準備值鉛球


案例3:人家是要在橋邊嬌滴的盼望 我很像是誰惹到我要去復仇


案例4:人家是要三從四德 我像是被罰跪


最後 被同學說我們是武士夫妻...
側拍在這

唉不過攝影師終究是攝影師
看看他眼中的我可不是這麼一回事~
先聞香一下攝影師等級的照片

其他的 只能等過年前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ng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