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廁所訓練

當然不是訓練一個兩個月的baby如廁拉!
如果這麼天才 不知道是不是有機會可以上金氏世界紀錄呢?!

上廁所的練習是說
只有我跟007兩人出門約會時,要是一個尿急該怎麼辦!?
我要把007放在哪裡才能讓我安心的"雙手"上廁所呢?
總不能像勾包包一樣 勾住他的尿布吧?

可以用推車阿~
因為我們的推車需要雙手收放
總不可能把小孩放在車上 我自己在車後面收放推車
也曾經被小黃司機拒絕幫忙收放
所以我寧可抱著 感覺比較妥當

可以用揹巾阿~
我有兩條揹巾/背帶
林小愛姊姊的恩典背帶 從出生嬰兒一直揹到揹不動為止
可以躺、可以正面坐、可以像袋鼠一樣、也可以老揹少
007還在嬰兒階段 要用躺的方式、媽媽一支手還要撐著
可是複雜的方法讓我很怕在外失手把小孩砰到地上

另外一條Mamaway揹巾 造型好看一條到底
一樣可以把小孩轉過來又翻過去
不過在家裡跟007測試過幾次 他總是不喜歡這樣的方式
於是也放棄了

可以去親子廁所阿~
如果在大一點的醫療院所 都會設置親子廁所
媽媽就可以把小孩放在廁所的尿布台上
安安心心的如廁
可是這種廁所也不是到處都有 膀胱卻沒辦法隨時都鎖住

所以我只好在家裡廁所練習如何在抱孩子的狀況下進行
首先 用運動外套整個包住007
並且用已經看不出來的腰搭配很有阻力的肚子
努力平衡著會亂扭動的007
不但自己處在一個奇怪的姿勢下 也擔心隨時會從外套下方滑壘進馬桶
如果外面公廁不乾淨 我豈不是被罰半蹲+把水桶放在大腿上?

結論就是 小小孩不適合出門!!!
有經驗/有想像力的朋友們 幫我想想辦法吧~

附上007從外套裡探頭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ng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