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婚婦女的情人節

真是沒料到自己也是會有遺忘情人節的這麼一天
只知道七夕要到了 但總不明確知道日期
加上媒體也沒大肆炒作節日氣氛
儘管之前送給林小愛禮物時
自己還誇口說 這是爸爸節+情人節+中秋節禮物
但今天我真的還是惡狠狠忘的一乾二淨

想過去幾年總還是會希望有個什麼活動的
甚至辦公室裡還會拼一下禮物場
林小愛雖然少了送禮的大熱忱
但還是殷勤的問要怎麼過節
我們選擇了最平凡的方式
吃頓不錯的餐廳飯+看場我們期待很久的電影

接近五點才開始定餐廳和訂票
很幸運都卡到個好位
離開公司時看著影城那大排長龍的人群 真是慶幸
林小愛在餐廳裡對我招手
很有默契地 今天正巧穿上同色系的夫妻裝
 
  林小愛的黃色磁片裝    我的黃色在下半身

林小愛的泡菜井飯

我的豬肋排

沒緣份的雞肉唐揚

是餐廳因為我們的衣著色系贈送的
但上菜太慢打包去電影院 最後卻遺忘了
果然得來太容易 就很不珍惜 呵
最後很滿足的巧克力聖代


一邊跟大情人吃著餐 聊著之後該怎麼佈置板橋房間
小情人007在肚子裡也沒閒著 開心地蹦蹦跳跳直翻滾
續攤的卡通電影「天外奇蹟」也是走適合007
但是劇情、笑點完全讓我們兩個大中招
這第一個已婚婦女過的情人節
有大小情人一起陪伴 少了禮物跟花朵的妝點
卻有滿滿的幸福跟快樂

情人節快樂內~ 我的兩個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ng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