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orful Life

P最愛的就是紫色
每次買了、穿了、用了、看了...都會有好心情
也不像E這麼愛特定挑黑色或粉紅色兩種顏色
衣櫃、包包、鞋子甚至筆記本
都是pink pink

我到底喜歡哪一種顏色呢?!
也沒說個一定
只是我知道大家不太愛綠色,而我偏喜歡
可我身邊的你們
就像每種不同的顏色
豐富了我的生命及世界...
C O L O R F U L   L I F E

what color are you?
嘿嘿!沒想到自己竟然是Green唷!
Green

You are a very calm and contemplative person. Others are drawn to your peaceful, nurturing nature.

Your score was 100/180. 2,347,389 people have taken this quiz. And 816,493 got Green lik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ng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