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溜溜

結婚四個多月以來 林小愛終於有一次自由活動
晚上跟好久不見的朋友一塊出去撞球
我不但沒跟也沒電話相陪
真是讓他過足一整晚的自在

隔天一覺醒來 我扭到他身邊
案慣例的說著我做了什麼樣模糊的夢
他說他也要撒嬌 換他扭在我身邊
問他為什麼這樣 因為昨天打輸球小賠伍佰塊
我突然想到昨天跟他一塊玩耍的好友206姓阮
以後我們家007應該要有禮貌的叫他阮貝貝
林小愛一直笑 還說這樣不行
我想他可能會介意年紀 叫小一點好了
那改叫阮酥酥好了
林小愛又一直笑說不可以拉 怎麼開他姓氏的玩笑
我很認真的說不然怎麼叫?
想了想我們兩一起說 那叫軟溜溜算了~

一整個早上就一直軟溜溜軟溜溜
笑的不肯睡回籠覺 兩夫妻太搞笑會不會做給007搞笑胎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ng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