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

計畫了好一段時間 經過了好多人的幫忙
就在倒數的前一週 停止了
今年我是無望坐個飛機出個國遛達遛達啦!
原本想說
第一次在國外跨年的 fail
第一次參加家族同輩婚禮 fail
第一次參加草地婚禮 fail
第一次前往美利堅共和國 fail
第一次跟我老爸出遊 fail
第一次在outlet大肆血拼 fail
第一次可以近看NASA fail
第一次霹靂轉機 fail
第一次過境日本國 fail
一切只能說無緣啦!

算啦!我看的很開
沒出國 有機會多存點錢
沒出國 有得四天假期不浪費
沒出國 省下幾天特休假期
沒出國 可以跟大家一起跨年倒數
沒出國 可以來幾圈乾泳
沒出國也有沒出國的樂趣啦!
只是 totally different...

謝謝中間幫過忙的溫蒂、辦公室外面的潔西卡還有溫蒂的Agent
將來,我還是要去美利堅共和國
將來,我不只要過境日本 還要大大踏在日本國的土地上
至於草坪婚禮,我要搬進自己的記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ng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