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亮五姊妹

在擁有小D以前的人生裡 閃閃亮亮的飾品其實不在少數
而且沒了解小D行情以前 實在很難理解那些廣告說的「一顆永流留存」
也從沒有過想有一顆真正小D的感受
大概是我無法辨別出真正小D跟閃姊閃妹的差異
所以總認為用小小的錢 買到大大的開心跟閃亮 整個就是賺到


其他四姊妹就是我閃閃冰山中的一角

中 正方形公主水晶,邊寬約有1公分,價格1,900
林小愛知道我很喜歡閃亮亮 某次在敦南誠品瞥見正方公主水晶
二話不說馬上買下當做禮物 唷~這麼回想起來這應該算是定情信物嚕?!
有點小無奈的是戒圍太大 請店家綁了透明魚線 帶起來還是很浪浪
加上少了聚光燈折射閃姊的光芒有點稀少 公主水晶就靜靜的待回抽屜盒子裡了
這回拿出來彷彿也覺得它有點黯淡無光...

左1 玫瑰金的戒台左右拖住閃妹,閃妹應是所謂的鋯石,約0.5公分直徑,價格290
還沒說要結婚前 非常多人誤把玫瑰金閃妹當做婚戒
勢必玫瑰金閃妹有小刺別人眼睛
我自己覺得它戴起來秀氣 不猖狂但也不算低調
俗俗價位能夠獲得如此好評 很開心

右1 左右兩邊平行延伸的戒台夾住閃妹,視覺上約35分效果,商家還說是八心八箭的切工,價格290
至於八心八箭閃妹 我完全是亂敗的產物
好像沒帶出門過幾次 而且很快就把它遺忘
或許應該給我妹 它總嫌這種鑽類物品戴在手上很重
八心八箭閃妹沒有啥重量 應該很適合她

右2 左右兩邊以倒三角三鑽搭配主閃姊,閃姊身分就是鋯石,超過1克拉份量,是婚紗店贈送的
1克拉鋯石閃姊 不用說是人人都以為的婚戒
它也的確是個非常稱職替身 擔綱在婚前、拍婚紗照時手指光芒的來源
也許是它夠大、夠透光也會小小折射 即便真的當做婚戒也不無可能
要辨識的方式就是跟真鑽排排放 鋯石一看見底 透心過了頭

左2 花瓣式的配鑽放大小D視覺效果,小D0.7克拉具GIA身分,配鑽與小D累計1.5克拉,價格75,000
這回我才了解小D的迷人之處
不論那個角度去拍攝 都只有小D可以同樣耀眼
那深不可測的折射感覺 像是埋在地底中醞釀了多少歷練
唷~果然是一顆永留存阿!

儘管如此 其實把閃姊閃妹拿出來泡泡熱水+沙拉脫
再加上用牙刷刷個幾回
閃姊閃妹其實都還是一樣 BLING BLING 閃閃動人
反正身邊又沒有珠寶鑑定專家 這些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又何彷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ng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