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s...

曾經是的...現在還是嗎??
我應該算是懂得懷念的人...
曾認定過些什麼..
過了一段時間後,那樣的認定還是存在吧!

曾經是我的好朋友...
在多年後因為鮮少聯繫
但我還認定為是我的好朋友
雖然不像以前一樣的密切聯繫
但是我們之間的話
我們之間的關係
我不會忘記
會在背後..默默的給你支持與祈禱

我認定過的...就一直都是
除非...你做了什麼讓我非得這麼抹去認定的事實
我就會狠心的在我的名冊裡面
把你的名字用強力橡皮擦
擦的一乾二淨...留下一點橡皮屑
如同心裡面的小傷痕一般

so,
遠方的你、妳
我一直都掛念著...

p.s排除「男友」這種生物名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ng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