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鳳梨碰上地震

去年12月27日地震那天晚上 婆婆削鳳梨給來探望我月子的朋友吃
沒想到我的一時嘴饞 縮奶60cc
讓我追了將近半個多月的奶
但因為巧妙的時間差和仍有努力擠奶+吃發奶盛品
還做了大約半個月的全母奶媽媽

昨天早上又地震 晚上案慣例回婆家給007送奶
婆婆又端出鳳梨來 我又開心的抓了兩口
才赫然回憶起它是地雷食物阿~~
而且它威力之大 小小兩枚讓今天又縮40cc
害我開始擔心沒辦法提供給007塞牙縫了怎麼辦

不過另我不解的還有~
是說 怎麼地震那天鳳梨就會出現
是說 鳳梨害我縮奶比較嚴重還是地震嚇到奶比較嚴重
是說 婆婆家的鳳梨可以預測地震?! 竟然都是6級以上的強度哩!
可見當鳳梨遇上地震 可怕阿~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ng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