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 B-Day

第一次身為已婚婦人過的生日
第一次身為孕婦過的生日
這幾年來頭一遭完全沒想法過生日的生日
沒有四處趴趴走 也沒有特定的計畫
林小愛陪我一塊休假窩在家裡吹冷氣
外頭熱呼呼的哪也不想去

好友們辦的活動也多在夜間和有冷氣的室內進行
收到的禮物也都跟007 或者有孕味有關
媽媽裝
變身成為媽媽之後 很多衣服也都不怎麼好穿了
有些洋裝勉強讓我可以稱一段時間
但畢竟不方便上班衣著
雖然林小愛姊姊嫂嫂都給了不少恩典牌
可是我心理一直還是有點抗拒那種寬大到不行的"孕婦裝"
尤其要綁帶子 心底總認為可以靠娃娃裝度日
朋友體恤我這種心理 送我幾件美麗的媽媽裝

華麗的洋裝也可以參加正式宴會嚕~

青春的格子顏色可以把年紀暫時變小一點

本來不怎愛穿褲子的 這件不但舒服
還很有修飾效果呢!
這樣活動也更方便了許多

自動吸乳器

開始接觸懷孕這件事情之後
才發現現在各家醫院鼓吹餵母乳
不但省奶粉錢 寶寶的免疫力也會大大增加
大家為了方便我"作業" 所以特別提供我全自動的
還說要好好傳承呢!

機器人CD Player

狀似與007無關的東西 其實他的用處卻是為了"胎教"
老媽自己喜歡在心裡mur mur 話多半喜歡在心理轉
聽音樂也是 塞個mp3自己開心也不妨礙別人
但是007什麼也聽不見 所以林小愛跟我商量好久
決定買給007聽好聽音樂 讓他也開始接觸聖歌
我媽還希望他一出生就知道怎麼禱告
當然這禮物還順便搭配好幾張CD拉!

現在終於了解那些作媽媽的朋友
自己生日卻收到孩子禮物的感受
很謝謝周遭的朋友關心和祝福
也知道007是在充滿期待和關愛下成長的
不過 以後這孩子自己有生日
他的禮物在他生日送就大大足夠了
媽媽要很吃醋的過自己的生日 哈哈

最謝謝W的祝福 真是好貼心
去年還是快樂單身女郎 今年老公孩子都有了希望人生的每個角色 都可以扮演的迎刃有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ng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