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張和服照片出爐

無意間我把我的Good Bloger給刪除了
為了趕緊復原的同時 晃到了Hands的網站
結果...就發現了這第二張和服照片
我真的覺得我們兩那天玩的太high
平常大概不可能在外人面前這麼放的開
整個已經沒在顧形象的
穿在裡面的衣服也因為這樣露了餡

其實這張是在拍照的最後
我們自己拍完後在一旁自己玩鬧起來
攝影師說既然我們這麼想拍
就幫我們捕捉一下

我知道大家很期待看照片
但也請讓我 mur mur 完
在看照片之前 還是得先說明一下:
1.照片是做出來的效果,其實手跟臉中間還有五公分的距離阿~
2.小朋友叔叔阿姨有練過,請不要在家隨意模仿唷~
3.林姊姊、姊夫,打完小孩後千萬不要看~
4.林爸林媽,我平常真的不會這樣對待林小愛的! <-- 倘若真的被林爸林媽看見的話
5.劉媽,我不會拿這張出來用的!我會告誡攝影師~
6.攝影師快點把另外一張拿出來平衡一下阿...快點幫我評評理!
.
.
.
.
.
.
.
.
.
.
.
.
好拉!不賣關子了~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ng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