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搖擺的牆頭草


我是一個很沒定性的牆頭草
說好聽一點 是說很隨和
說難聽一點 就是沒有自主性
可是我不愛講好聽或難聽
所以總是說..「我是會被啟發的!」

棒球、籃球、排球、足球、撞球、保齡球
手機、相機、攝影、3G、政治
衝浪、攀岩、高空彈跳、國標舞
做蛋糕、餅乾、美酒、菜餚
紙模型、原木娃娃屋、編織毛線、串珠珠、指甲彩繪
我愛看、愛聽、愛討論、愛嘗試
不論是身邊哪個人的影響,又或者是自己原本就會有的興趣
也往往三分鐘熱度
投入時很熱誠 淡出時毫不過問

最近想玩一下攀岩
也想玩水晶指甲
多矛盾阿!難道要帶著水晶指甲
塞進粗糙不堪的岩縫當中
這樣比較卡的住嗎??
突然想到
我這樣的牆頭草
像極了受光線影響的搖頭娃
左晃又晃 人都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ng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