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星之夜

今天收到福委會發出的尾牙通知

超級巨星就是你!
我整個心都牙了起來 果然今年福委換了阿豆仔就是不一樣
以前的dress code頂多就是說要有個什麼顏色的配件就可以過關
這一回可是很認真的要打扮打扮
不但如此 竟然還提早兩個小時下班 還備有化妝師幫忙作整體造型
吼 阿豆仔 我好愛你呀~
我心裡馬上盤算不知道我的婚紗店有沒有孕婦可以穿的禮服
還姑狗了一下好萊塢懷孕女星是怎麼走紅地毯的

凱薩琳麗塔瓊斯 Catherine Zeta-Jones

潔西卡艾芭 Jessica Alba

妮可基嫚 Nicole Kidman

凱特布蘭琪 Cate Blanchett

珍妮弗洛佩茲 Jennifer Lopez

安潔莉那裘莉 Angelina Jolie

海蒂克隆 Heidi Klum


吼吼 我開始好希望Nunu可以讓我撐到那個時候再來報到
反正尾牙的場地距離我家和醫院都很近
不知道穿著禮服去生產 這種經驗有多難得~
哈哈哈哈

之前 還在想如果尾牙能有什麼樣的造型呢?!
曾經看過一個媽媽扮演豬八戒 渾然天成的大肚皮當然很好啦
可是這種醜翻天造型實在好犧牲啊! 想想我過去也是有不錯口碑的嘛!
好在阿豆仔有這樣的dress code 大家都應該來當當最美的巨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ng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