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求解夢

奶奶過世已經半年,中間夢過她很多次
從病榻上的樣子,到老年的模樣,然後回到她的中年,越來越年輕
今早又夢見她
最後在床沿的模樣,還可以說話並且想要糖吃
皺著眉頭要吞三顆糖,我扶著奶奶的頭(只有我的巴掌大)
接著似乎就走了,一股力量把奶奶吸走,像是流沙一樣
然後白髮變成烏黑的秀髮,最後消失變成一顆約 6、7 公分結晶的白水晶
那時我的手上還拿著五顏六色的碧璽(約有20-30公分)
夢結束了... 是什麼含意呢?!

另外在這個夢之前,我還略有一點點印象的一個小夢
我和朋友一起奔跑在校園(個某個制式空間,太模糊已經忘了)
進了一間廁所,我無論怎麼橋位子,都沒辦法正確瞄準便桶
但當時的心情好像是很雀躍的
這又是什麼意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ng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