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營這回事兒

題外話先說:久違了的發文啊!
碰巧因為採買親子裝,廠商說要把logo放進blog裡面就能加入會員
我終於拾起沾滿塵埃的站台
扎扎實實地拍打了好一番
事隔一年半載 這段時間理我早已經熟悉微發文(幾句話在FB上打發)
這回認真地發文 想說就交給前兩天才完成的露營吧

Long long time ago 在我還是野馬般的少女時期
跟著大學同學的南征北討不少 自然大學生們時興的露營也沒錯過
暫時就不要放照片來緬懷過去了 哈
去控過窯、帶過爐子煮義大利麵、睡過吊床、也搶在汽車上過夜

印象最深刻的 就是跨越千禧年勇衝太麻里
大家帶的帳棚根本就不夠我們的人數
最後我跟大花兒 躺在天地之間
牙齒與嘴唇整晚止不住的顫抖
天亮時 竟然還錯過第一道曙光
之後 露營這件事情 我壓根不會參加
這種沒辦法洗澡、天寒地凍沒法睡覺 我不想再過一次了

這麼多年過去 露營風潮似乎又開始流行
很多部落客、很多同學漸漸又開始說文po照
我依舊心如止水 燒不到我
只是婆婆原先就是這種嗨咖 加上嫂嫂被這股風潮掃到
今年婆婆的生日就在他倆決定下 要去露營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ng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