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偽單身的國慶小旅

幾個月以前就計畫了10月國慶放假要跟姊妹們到台南高雄來個小旅程
原本我也是算計著要獨立帶上兩小 讓林小愛放空自己在台北上班的說
沒想到我真的是幸福人! 公婆正巧要下南部
早兩天就先把小孩帶下去了 讓我跟林小愛還過了幾天小夫妻生活
然後照計畫地 我打包行李 搭上姊妹的車 一路往南

這次小旅的計畫如下:
D1 台北 - 台中 - 嘉義 - 台南 目的:吃吃吃
D2 台南 - 高雄 目的:吃吃吃
D3 高雄 目的:看小鴨 (林小愛開車到台南接兩小再到高雄跟我會合) 
D4 高雄 - 台南 - 台北 目的:回大學校園回顧青春 (我們把小孩送回台南再回台北) 
也就是我有整整兩天的偽單身生活

回想去年這個時候 又是我們四個姊妹在沖繩過了五天的小旅
是否國慶就開始跟我的單身畫上等號?!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ng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