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幣不如魚幣

臉書上的活動因為越來越多人玩 也開始逐一改版
不論增加什麼樣的功能 不會少的一樣就是
拿新台幣換遊戲裡的東西 很像以前電動瘋狂的買寶物
儘管常常看見我在線上 其實都是林小愛在操控著
幫我衝等 幫我賺錢 幫我偷採作物 幫我養寵物
有錢了有閒了 才會換我上場消磨時光
餐廳已經改版好一段時間 然而我到現在才發現

餐廳裡本來就是個很失衡的價值觀
只是翻桌還算快 錢忍著不要亂花就會存下
但食材還是比較難買 新功能提供了現金交易
只是看了一看實在有點誇張

1美金可以買到5元魚幣 等於6元新台幣換1元魚幣
結果~ 我就算不去菜場也都碼知道行情價
一片青菜賣48元台幣 是颱風來八年還是怎樣
一杯水賣48元台幣 是喝了可以長生不老
一搓糖48元台幣 大概吃了不怕有糖尿病
真誇張 新台幣也太不如魚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ng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