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游泳初體驗

這星期我們到公公婆婆家住 馬麻說她買了新玩具給我玩
把拔在客廳裡給我量尺寸 說我的胸圍太寬 還不都是遺傳你的!
所以把拔把吹了氣的地方又洩氣了 勉勉強強可以把釦子扣上
接著馬麻幫我把衣服脫光光 跟把拔通力合作幫我裝扮好
oh ya 我最喜歡洗澡了 最舒服了

ㄟ 怎麼不是要洗澡呢?


是新玩具耶!


這樣是可以往前進嗎?


好好玩唷! 這就叫做游泳嗎?


好害羞 我露點了~


以上是我的游泳初體驗!
唷~ 其實我以前在馬麻肚子裡也天天游泳拉~
太累了 我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ng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