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拿大畢業典禮

對的!短短一年十個月
經過了十八門學科的大小報告
還有OCP的恐怖摧殘
我終於在工作和學業兩者煎熬下
兩度通過OCP審核
畢業拉!!

好開心 好開心 好開心

原本當初要念MBA時 最開心的就是老爸
一方面對他來說是完成念書的夢想
另一方面對於全家可以一起去加拿大畢業旅行感到興奮
不過無奈這經濟局勢的變動
全家四口再加家眷的狀況底下
光是一趟旅程恐怕就要耗資二三十萬大洋去了
加上我兩個最親的姊妹
分別在畢業典禮的一前一後各自結婚
我都要負責擔綱伴娘角色
最後 我背棄46個班上同學 不去畢業典禮拉!

就在地球的另一端 我的同學們可能一個個正被點名
叫到典禮台上 受到萬人的鼓掌恭賀
我在地球的這端 看著照片寫篇文章祝福自己
順便貼一下Roy在加拿大的超美照片
感受那邊的美景







至於台灣的畢業典禮 就等今年年底拉!
感謝這一路走來的教授們、同學們、組員們和小書僮
除了畢業證書之外 最開心的就是認識了來自各行各業的大家
不同的年齡層 不同的視野
在結束課程後 反而越來越熟悉的友誼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ng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